风华正茂歌飞扬,韶华征程写华章——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00:00:00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1020日晚7时,生命科学学院在冀春音乐厅举办了2017级迎新晚会。随着激情的开场舞,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此次晚会历时一个多月的筹备,会场布置,演员妆容、服饰,节目效果,弹幕互动,中场抽奖及会场清洁等环节都力争尽善尽美。

       本次晚会共推出了同学精心准备的16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院各级领导、教师,学校各大社团代表,我院及兄弟学院的同学们观看了演出,音乐厅内座无虚席。

       晚会中场,同学们喊出“生科最强”,“生科最棒”的响亮口号,震撼全场,让每一个生科人感受到了极大的自豪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2016级及2017级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运动会》即幽默又极具讽刺。17级杨硕等同学带来了改编歌曲《对话老师》,歌曲中展现了对青春校园时光的回忆,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愿师生之情历久弥坚!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在聚光灯暗下时,全场观众不约而同用自己的手机打亮全场,星星点点,构成一副波澜壮阔的星空图。一首《倔强》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凝聚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晚会现场

相声《同桌的你》

舞蹈《没有明天》

小品《运动会》

老师与全体参与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