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师生联合支部开展“为青春的师院歌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6 15:26:23

为深入学习党委书记陈西峰在第七届校园之星创业团队榜样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讲话精神,12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陈书记“为青春的师院歌唱”讲话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辛智广,辅导员刘云思老师,寇冠群老师和宋丽娟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曹梦娟同学宣读了陈书记的讲话内容,接着是师生代表讨论发言。党总支书记辛智广谈体会指出:“有情怀是“爱”,爱班级,爱学院,爱校园,爱祖国、爱人民,人有了爱才会有情怀;有教养是“礼”,懂礼貌,知礼仪,文质彬彬,知书达礼,有素养人喜欢;有本事是“能”,有过硬的专业技能,有安身立命的本事。”他鼓励大家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寇冠群老师通过列举自己身边的例子勉励同学们要做一个有礼貌有素质的人,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刘云思老师借此向同学们提出希冀:“同学们正值青春,正是塑造自己品行的关键期,更要注意心“净”,脚踏实地的做人。”

宋老师表示:“见到老师问好是一个大学生最基本的礼貌,希望同学们可以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素养。”

 

16级生物技术专业赵旭东同学对陈书记的讲话感慨颇深:“听完陈书记的讲话之后,自己进行了深刻反省,身为学生要更加好好学习,希望自己能更好的做一个有情怀,有教养,有本事的人。”

17级生物教育专业孙琦说起参加大会后的感触:“通过参加会议,我进一步认识到自己作为班干部的责任,也希望自己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上可以做的更好。”

 

 

17级生物科学专业王毅认为:“大学是一个宽广的舞台,它对我们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可以尽情施展我们的梦想,我们理应努力奋斗。”

17级园林专业宗迪迪表明:“希望自己努力做一个有本事的学生,做一个有未来的规划,社会需要的大学生。”

 

16级园林专业高子璇激励自己说:“此次学习陈书记的讲话,我明白一个善良真诚的人十分可贵,你若盛开,芳香自来。”

16级生物科学专业刘曼莹说到:“陈书记的讲话文件,我读了5遍,感触颇深,自己会更努力积极向组织靠拢,让自己更优秀,实现自己的价值。”

 

 

    辛书记最后强调:“大学是青春年华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这里打好基础,可以经受住往后人生的考验,以后要多多开展这样师生交流方式的党课,希望同学们塑造良好的品行,做一个有情怀,有教养,有本事的大学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