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征先 青春飞扬 力争上游 创造辉煌 ——生命科学学院运动会上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10 10:00:00

     金秋送爽,鼓乐齐奏,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内,只为迎接这四年一度激动人心的校运动会。

    伴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历时近一个月的辛勤付出终于得以绽放。纵使烈日当头,看我青春如火。

 比赛中,我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比赛中。每个运动员团结拼搏,竭尽全力的精神最值得赞扬和传颂,他们总是拼到最后一刻,他们有一种信念,一份执着,是他们诠释了运动精神,为我们解读了运动会的真正意义所在。

最终,我院获得了团体第三名和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正如生命科学学院辛智广书记说:运动会中

 

生命科学学院所有荧光绿色的运动员都是运动场上最闪亮的星,带给了我们许多感动与温暖,他们诠释了我院永不言败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他们是我院的骄傲!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