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寺小学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5 00:00:00

为了让学生们更多的关注生态环境,担当起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也为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受伤的野生动物。我们将开展以爱心义卖为主导,救助野生动物的公益活动为主体的义卖公益活动。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让他们的未来充满阳光,让我们用行动奉献爱的阳光。我们联合水月小学举办了义卖活动。

15日下午,各班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在学校的篮球场找好合适的位置,铺上布或者摆上桌子,开起了自己的小摊位,将自己的课外书、文具、玩具和其他东西摆在摊位上供其他同学购买,活动有序的进行,同学们都纷纷在各个摊位寻找自己喜欢的东西进行购买,甚是欢喜。爱心义卖活动大约持续了两个小时,最终所有的小摊主将自己出售物品所得的善款全部无偿捐赠给了沧州野生动物救助中心,用于对伤残野生动物的救助。

本次活动圆满进行,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感,使他们在活动中体会到奉献快乐的精神。并且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也成功地增加了人们对保护野生动物事业的关注和认可,同时也为保护中心筹集到了一笔善款用于野生动物的救助,我们将吸取本次活动的经验和教训,争取下一次的活动更好的完成。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