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系阳光体育策划书
发布时间:2015-06-23 20:00:00

活动宗旨:

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

目的: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建设文明校园,释放青春活力,增强同学间凝聚力,配合学校积极向上高尚宗旨,特组织本次阳光体育活动。

一, 时间:周一至周五大课间(三十分钟),五分钟同学们准备队形,9:45开始活动。

二, 地点:室外。

三, 参加者:大一大二全体人员

具体方案:

方案:

前期工作

由负责人选择一些简单而适合大众的体操,安排表现较好的同学当做领操人员,确定各班人数,队形,音乐。按大二大一的顺序安排位置,选择较为宽阔的地方进行室外体育活动,由同学们学习锻炼,下课后由班长及负责人组织全体同学参与活动,以班或者年级为集体下课后在规定时间到指定位置排好队形.开始该活动。

分工细则:

文体部:策划好活动流程,以及音乐、队形。

个班班干部:组织好本班同学,做好人员缺勤记录以及本班秩序。

具体过程

1. 下课后由班长及负责人组织本班人员到指定位置站好队形。

2. 负责人要尽快到活动地点准备音乐及维持秩序。

3. 班长清点人数,做好出勤记录。

4. 体操活动开始进行,

5. 活动结束各班按顺序由负责人带领回教室。

活动影响:

秉承着大学生应该身心健康积极向上的健康理念,促进我校学生德智体美的发展,激励了我校学生积极参加系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时间,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释放了青春的活力,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增强了自己的体质。使视野开阔,心情愉悦。对我们的学习与健康都有着很大影响。

附:

系领导可常审查学生活动情况。选出活动优秀班级。给予鼓励。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