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系2013年度工作总结暨学生表彰大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4-03-19 13:43:21

生命科学系2013年度工作总结暨学生表彰大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在这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时节,生命科学系“2013年度工作总结暨学生表彰大会”于 311日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生命科学系领导班子、全体师生以及学校人事处许双菊、周妍两位新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大会。

按照会议程序,大会由杨勇副书记主持。

大会进行第一项, 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奏国歌 。

大会进行第二项,我系党总支贺建国书记作学生工作总结,宣布2013年度学生表彰决定。

大会进行第三项,获奖同学上台领奖。

大会进行第四项,获奖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级三好学生俎丽红同学做典型发言。

大会进行第五项,我系刘福春主任做总结讲话。

会间,贺书记为我们做了全面、重要、生动的讲话。更加鼓舞了我们的精神,激励了我们的斗志,坚定了我们的信心。 系领导和老师们为获奖的先进班级和个人颁奖,刘福春主任做全系工作总结,提出对今后学生学习的要求与期望。

最后杨勇副书记进行总结讲话,提出总结表彰大会是一道崭新的起跑线,是全体师生辛勤工作的又一个开端,是全体同学勤奋学习的又一个起点,是我们实现更高目标、争取更大进步的开始。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但是一次同学们士气的鼓舞,更提高了大家对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奋斗目标,增强战胜困难,战胜自我的勇气,老老实实做人,朴朴实实生活,踏踏实实学习,做勤奋好学、文明守纪、诚实守信、品德高尚的好学生。

 

                    生命科学系新闻中心

2014.03.11

 

我系领导讲话

我系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我系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我系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