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生科院团总支掀起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9-06-03 17:24:30

 5月30日、31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云电军书记做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砥砺奋进 抢抓机遇 开拓创新 全面开启地方高水平师范类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报告。为深入贯彻党代会精神,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干部第一时间学习云书记的报告,掀起了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对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团总支干部们一致表示,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践行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总支书记刘云思老师说:“中共沧州师院第二次党代会隆重召开,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认真学习了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和其重要意义所在,受益匪浅。一要坚定信念,明确努力学习提高的方向,感受时代和社会赋予我们的重任,爱岗敬业,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要发扬奉献精神,把科学发展观和奉献精神结合在一起,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受学生尊敬的教师。三要创新发展,做出成绩,为师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辅导员宋丽娟老师说:“云书记的报告为师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让我们看到了师院蓬勃发展的明天。作为一名师院的老师,我们要紧跟学校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步伐,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努力拼搏,加强自身的学习,储备丰富的知识和较硬的教学本领,做一名让学生瞧得起、看得上、记得住的好老师。身为一名辅导员,我们要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做好党建工作及学风建设工作,为学生创建一个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辅导员寇冠群老师说:“我认真学习了云书记的报告。作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校辅导员,我要教育引领每一个同学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把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对梦想的追求转化为爱党爱校的实际行动。我要带头爱岗敬业,用自己的模范行动为青年学生做出榜样,把作为一名政治辅导员该具有的好思想好品格展现在日常工作上,为实现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预备党员主建爽同学说:“在过去的几年里,咱们学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师院人,我为母校有今天的成绩感到骄傲,但是学校的发展并没有停止脚步,学校优秀的党委领导班子带领师院人又踏上了新的征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师院必将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时刻要求自己要向学校优秀的老党员学习,牺牲小我,奉献集体,在师院的四年生活必将成为我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师院人的精神将激励我在今后的道路上更加努力的前行。”

预备党员吴凡同学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沧州师范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个人的努力。从小事做起,随手关灯、节约用水,身先士卒,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为沧州师范学院创造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

预备党员邢佳楠同学说:“通过对云书记的报告的学习,使我初步领会了此次党代会的精神,更加充分的了解了我校未来的发展趋势、建设目标,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政治方向,我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学习,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更有为人民服务本领的合格党员。本次党代会更让我对学校的发展、未来的宏伟蓝图充满了信心、充满了期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团总支副书记孟旭东同学说:“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了未来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学校新一届党委一定会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戮力同心、埋头苦干,以锲而不舍的钉钉子精神,全力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我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的为同学们提供服务,一心一意为学院做贡献。”

学生会主席王毅同学说:“认真学习了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全部内容,感受到了党代会的隆重,记录到了校领导对学校前几年的工作总结和对后几年的战略布局,学习了云书记所说的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学科领校、开放活校”的发展战略,以培养高质量师范生和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为全面建成地方高水平师范类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从中体会到了新一届党委建设发展好学校的决心。作为一名在校学生干部,我要努力学习,取得优秀成绩,遵守学校纪律,共同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学校做一份贡献,打好青春底色,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团总支秘书长宗迪迪同学说:“通过这次会议我真切的了解到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以及其重要意义所在,使我受益匪浅,收获颇多。我了解到了新形势面临新任务,新任务需要新气象,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起点上,我相信新一届党委定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勤奋务实的作风、清正廉洁的形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为全面建成地方高水平师范类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我们作为学校的一份子,也将积极努力配合,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会副主席尹玥力同学说:“通过对云书记的讲话报告的学习,使我初步领会此次党代会精神;更加充分地了解目前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今后我会按照"用心干事、精心谋事、专心成事"的要求,在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兢兢业业,努力做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

 

学生会副主席席一民同学说:“校党代会的报告对今后我校的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我们作为沧州师院的学生要听从党的指示,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学习,强化自己的本领,我们的思想要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为学院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