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爱党情‖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演讲比赛喜迎党代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09:10:10

 五月鲜花满地,激情燃烧,在刚刚纪念完五四运动百年之际,我校又逢喜事,即将迎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爱校的情感,5月26日晚自习,生命科学学院于理三开展“点燃爱国赤子心”PPT演讲比赛。

大赛开始前,各班选手抽签决定上场次序,接着由主持人介绍此次比赛规则以及评分标准。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用铿锵的字句表达内心深处澎湃的爱国激情,用最朴实真诚的语言来阐述自己内心的中国梦。台下掌声不断,选手激情的话语,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深深感悟到,作为一名中国人,流淌着中国血液是多么的骄傲。

选手们精心准备的PPT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演讲人物涉及各个方面:有开国元勋朱德,排雷英雄杜富国,以及我们身边的老师们。

 

在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选后,比赛结果如下:唐旭艳获得比赛一等奖,闫博函、王凤圆获得二等奖,张津铨、肖玉凡、郑亚欣获得三等奖,陈晨、尹梓莉、李明洁、王泽瑜获得优秀奖。

  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云思说:“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我们组织这样的比赛,是为了进一步点燃同学们心中的爱国爱党火焰,用我们的满满诚心和良好表现迎接我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