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7-10-14 00:00:00

  20171012日晚19点,生命科学学院全体17级大一学生于理科楼11阶梯教室及15阶梯教室开展了以“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下乡期间的生活经历,学习习总书记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从思想上和情感上认同习总书记的光辉榜样。

团课上,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对于习总书记知青岁月的深刻体会。17级生物科学班团支书李雅晴同学说到,党的领导人的青春奋斗历程是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学习的重要任务。《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我们学习的一个重要途径,它真实地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红色基因传承中、艰难困境磨砺中、丰富革命实践中、复杂国际斗争历练中的历程,值得我们深入学习。

     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了解到,习总书记当年的知青道路虽有些艰难困苦,但他却凭着坚定的信念,艰苦奋斗,逆境中磨炼自己的意志。这样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主动深入基层一线进行磨炼,并努力把自己创新创业梦融入伟大中国梦,坚韧不拔、充满自信地紧跟习总书记的步伐砥砺前行!

 

科学和技术两位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了解习总书记知青岁月

 

同学交流自己的深切体会

 

 

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与精神

 

 

教育与园林专业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岁月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