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15:24:46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精神,让同学们全面了解《条例》内容,深刻学习党支部工作的最新规范和要求,生命科学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2日晚在学院会议室组织支部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集中学习了《条例》,本次活动由生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刘云思主持。

 

    刘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学院的党组织机构建设情况,之后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入讲解了《条例》的各项内容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建设标准》和发展党员的程序。同学们学习了党支部工作具体要求、基本任务以及工作上遵循的各项规则,了解到党支部组织设置要求、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各项内容,明确了党员发展程序。

 

学生会主席张超同学说:“通过党课的学习,我对党员的发展程序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加强了我的思想政治教育,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在学习方面,好好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以知识武装头脑,为党组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总支副书记曹梦娟同学说:“学习了党课,我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础知识,了解了我们党光荣历史和新时期我们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我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跟着党组织走的决心。在今后,我会努力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具备较高的理论水平。”

宣传部副部长尹玥力同学说:“通过党课的学习,我更深刻地了解到对我党在新时代新背景下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的修养,坚决不忘党的教导!”

本次学习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了《条例》的要求,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树立了更为明确的目标,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