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郭琳琳老师在河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27 08:08:34

喜报:我院郭琳琳老师在河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近日,我院青年教师郭琳琳在2020年9月由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和河北省教育厅举办的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荣获理科组二等奖。此次竞赛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按照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组委会的有关要求,课堂教学环节采取参赛选手现场录制视频的形式进行。比赛中,我院郭琳琳老师采用双语教学的形式对《生物技术制药》课程进行了讲解。

近年来,我院十分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实施青年教师导师制原则,组织青年教师说课、评课活动,大力推行双语教学,不断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大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师资保障。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