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观看纪念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0-10-23 14:23:47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观看纪念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直播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观看纪念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直播2020年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弘扬和光大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革命精神,同日上午10时,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学院会议室观看直播。

观看直播

直播中,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观看,并及时做好笔记。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中国是个爱好和平的大国,这场战争是新中国成立之初帝国主义侵略者强加给中国人民的一场战争,为了保卫中国国家安全,中国人民支援朝鲜人民反抗美国的武装侵略,维护东方与世界和平。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它铭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保卫国家安全的意志和决心,凝聚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敌、敢于争取胜利的精神意志,创造了以弱胜强的战争奇迹,也镌刻出中国维护世界和平建立的丰功伟绩。

结束

最后,党员教师们向先烈们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并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不惧强敌,不怕牺牲的革命主义精神,牢记历史,勿忘初心,砥砺前行。革命烈士们用生命撰写出了奇迹,锻造出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我们身为中华儿女为之自豪,这种精神应须被我们一代一代人继承和发扬,我们要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出更加美好的祖国献力。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