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专业认证,势在必行——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迎“师范认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1:28:09

师范专业认证,势在必行——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迎“师范认证”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沧州师范学院关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要求,普及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基本知识,在全校上下形成“人人关心、了解、参与认证,人人为师范类专业认证作贡献”的浓厚氛围,我院刘汝丰书记,刘福春院长动员全体师生准备迎师范认证工作。

刘汝丰书记,刘福春院长于10月12日下午四点召开了全体辅导员会议,会上刘书记和刘院长强调辅导员要以身作则,积极认真地开展迎接工作。接到任务后,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召开了团总支学生干部会议,动员全体学生干部积极配合迎接师范认证事宜,形成带头规范作用。我院并特于2020年10月12日晚七点半,由各位辅导员分班级主持召开迎“师范类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全体同学参加。

大会中高鹏岩老师对师范专业认证的背景、理念、认证标准体系构架、认证关键、认证对象和认证意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强调师范专业认证是一件势在必行要做的好事、难事和大事,事关专业、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和声誉。

孙洋老师就师范专业认证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阐释,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对我校师范教育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对我校综合办学实力的一次严峻考验,评估结果将关系到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是事关学校声誉的一件大事,需要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共同努力。

马一鸣老师则强调“人人了解认证、人人参与认证,人人为师范类专业认证作贡献”,督促大家要为此贡献力量的同时,营造知礼守礼、良好学习的氛围,在这种氛围中严格遵守文明礼仪规范,提高自身修养,增强竞争意识,培育创新观念,形成争先创优的整体风尚,并养成礼貌的待人接物方式,打造生科文明蔚然学风,积极迎接师范认证工作。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我院师生都达成了共识:师范专业认证——势在必行!我院将以师范专业认证为抓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不断提升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

关于迎师范认证工作,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已下发相关指示,我院领导、老师、学生干部、全体学生将全部参与其中。全体师生必将会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学校认证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考查工作。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