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爱党爱国”主题教育团课
发布时间:2020-10-21 11:15:44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爱党爱国”主题教育团课

爱国爱党

为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引导同学们紧跟党的脚步,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年10月13日晚在理三阶梯教室开展“爱党爱国”主题教育团课。本次团课主持人为20级各班团支书,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播放了“这就是中国共产党”的经典视频,视频中表明:回首前路,雄关漫道真如铁。中国共产党从登上历史舞台到掌握全国政权,从执政中国到领航复兴,绝不是偶然,而是初心和使命的力量,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必然。同学们聚精会神,坐姿端正。

会上,主持人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党的丰功伟绩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主持人带大家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主持人表示: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以来,历经风雨的中国共产党,从当初只有50多名党员,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党和国家的建设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回顾梳理党的历史,那一幅幅波澜壮阔的画面栩栩如生,刻在我们心里的那些记忆永远值得铭记。

最后主持人鼓励同学们做一名热爱党和国家的社会主义青年,他提醒同学们爱党爱国要从一点一滴做起,要从自我做起,要落实在具体行动上。

本次团课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是我院红色思想教育的一个台阶,为我院大力宣传爱党爱国思想奠定了基础。本次团课至此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