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和全体老师学习《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和《习近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19-10-11 10:51:03

20191010日,我院组织党总支委员会和全体老师于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刘汝丰主持。学习主要内容为《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毛泽东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中的形式主义违背马克思列宁主义的辩证唯物论和历史唯物论,严重损害党的威信官僚主义是领导机关最容易犯的一种政治病症,典型的表现就是没有为人民服务的观点,以及对党对人民不负责任的观点两个专题的学习,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两篇文章的学习。

会上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作为党员干部的学习教材,为我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院坚持抓实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法,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并且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党总支委员会成员表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作风建设、学风建设,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努力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执政本领。在工作和学习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改革创新,攻坚克难,锐意进取。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