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和全体老师学习2019年10月2日《人民日报》刊登的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相关评论、感想文章和《这场国之大典,给14亿中国人上了“三堂课”》和《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发布时间:2019-10-09 09:50:06

2019108日,我院组织党总支委员会和全体老师于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此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刘汝丰主讲。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对《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以及《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两个主题的研读,并且围绕2019102日《人民日报》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相关评论感想心得,展开了学习交流会。

会上刘汝丰书记通读《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表示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导权,坚持正确导向,提高引导能力,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这一活动为我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更好的了解到思想意识的重要性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院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思想意识,跟进党的领导,坚持关注党的活动、大会、思想的发展状态,随着党的精神不断追求思想进步。

党总支委员会成员表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工作和学习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的学习,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